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
  • 搜尋:

    17 Life 結果共17筆

  • High school student dies from injuries in Hualien quake

    A 17-year-old high school student, surnamed Huang (黃), tragically lost his life due to organ failure on April 25 after sustaining severe injuries in a magnitude 7.2 earthquake that hit Hualien County on April 3.
    2024/04/26 10:11
  • Wu Feng celebrates 17 Years in Taiwan with a touching tale

    Turkish comedian and long-time Taiwan resident, Ugur Rifat Karlova, also known as Wu Feng, expressed gratitude and warmth for his adopted home in a heartfelt Facebook post. Wu celebrated 17 years of his life in Taiwan, referring to it as his family’s home and a place deserving of cherishing. He shared a moving incident that occurred on New Year’s Eve in a teppanyaki restaurant, where a Taiwanese couple surprised him by settling his bill. Wu expressed his gratitude to the generous man and hoped to reciprocate the favor next time, thanking him for a touching New Year memory for his family.
    2024/01/02 11:31
  • 大直百貨+1!內建溜冰、滑雪場 忠泰樂生活4/29試營運

    大直商圈近年商場、百貨輪替,大直家樂福在去年熄燈、ATT e Life大直店也將在5月退場,不過,忠泰建設斥資20億打造的首家商場「NOKE忠泰樂生活」將在本週六(4/29)試營運,商場7千坪、共計8層樓高,95家品牌進駐,其中有17家獨家品牌,商場內還設置了「極光冰場」滑冰場、滑雪練習場,商內也規劃了許多裝置藝術作品和策展,今年目標力拼要創200萬人次、20億業績。
    2023/04/26 17:59
  • 日本少年惡搞害壽司郎噴掉170億 他提出「3點反思」

    日本岐阜縣一名17歲金髮少年到連鎖迴轉壽司店「壽司郎」用餐,趁無人注意時,大舔特舔公用醬油瓶,吸吮茶水碗並把口水沾到輸送帶上的壽司上,拍下自己的「屁孩行徑」上傳後引發軒然大波,造成店家母公司「FOOD & LIFE Companies」市值蒸發170億日圓(約36.8億新台幣);隨著該事件發酵,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提出了3點反思。
    2023/02/02 11:57
  • 多留意身邊親友!出現3跡象恐釀憾事 專家:莫諱疾忌醫

    藝人兼歌手艾成驚傳於於17日墜樓身亡,引發各界震驚惋惜。過去媒體曾報導艾成罹患憂鬱症或躁鬱症,導致情緒及精神狀況相對不穩定。事實上,自殺是台灣國人死因第十一名,如何在身邊人發出輕生徵兆或訊息時,給予正確及時的協助與處置,是國人心理健康必須強化的重要知識。
    2022/08/19 14:40
  • 46%確診者嗅覺喪失逾1年 研究:跟大腦萎縮有關

    感染COVID-19的其中一項後遺症是出現嗅覺、味覺功能喪失,在疫情大流行前期是確診的主要症狀。不過,隨著病毒株持續演變,嗅味覺異常的比例逐漸下降。權威期刊《Nature》報導指出 ,一份針對美國61萬名確診者的調查顯示,與原始病毒株相比,感染Alpha株發生感官功能障礙的比例高出50%,Delta株下降到44%,近期的Omicron株則只有17%。
    2022/06/17 14:01
  • 精準醫療助癌友度難關!推基因檢測、免疫合併療法納健保

    隨著醫療科技日新月異,新型態治療方式與檢測模式不斷推陳出新,如何應用戰勝疾病為病友關注重點。臺灣病友聯盟於5月17日舉辦「精準健康與創新醫療趨勢座談會」,盼癌症基因檢測與免疫合併療法應儘速納入健保,幫助癌友度過難關。
    2022/06/12 11:53
  • 高血壓控制不當易染疫重症? 醫:最好130/80以下

    高血壓不只是心血管疾病、腦中風、糖尿病、腎臟病等重大慢性病風險因子,更可能增加COVID-19的重症及死亡率!每年5月17日為世界高血壓日,國健署指出每4.4人死亡中就有1人死於與高血壓直接相關的三種疾病。呼籲疫情期間,更應做好自我血壓的量測工作,注意血壓變化,才能遠離高血壓及併發症的發生。
    2022/05/20 09:10
  • 炎亞綸《營業中》片頭曲靈感來自鬼鬼!驚見「戀人未滿」化學效應

    炎亞綸近來在TVBS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,憑藉機智坦率的反應獲得熱烈迴響,節目片頭、片尾曲收錄在全新EP《Live a Life》中,並於今(17)日正式上架。此次EP由陳珊妮操刀,她原在替炎亞綸新專輯收歌,聽到〈My Bae〉和〈Live a Life〉時覺得很適合節目,且曲風和歌詞很貼合炎亞綸真實的模樣,其中〈My Bae〉是炎亞綸描述和好友鬼鬼的相處關係,炎亞綸說:「在每一個過程中經歷許多起承轉合,當下也許你不會知道這個意義是什麼,但回頭看起來,把它串成一個故事,然後覺得這一切都很珍貴,會想好好藏在心裡。」
    2022/05/17 16:06
  • 水果吃多升糖?6大類食物迷思破解 專家教你健康吃

    從國人愛吃的六大類食物排名,竟可發現隱藏健康危機?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攜手國健署與農糧署舉辦「食物明星賽」,根據全台17萬人次的票選發現,六大類食物以高麗菜、白米飯、香蕉、鮮乳、豆腐、核桃奪得國人最愛吃的食物冠軍。該份調查也發現,大蒜、油條、榴槤為國人最挑食的蔬菜類、全榖雜糧及水果類。
    2022/05/06 21:05
  • 「自費VS健保」癌友面臨生死抉擇!盼啟動多元基金補助

    罹患了癌症,很難用「積極治療就對了」一句話輕鬆帶過!許多癌友因經濟因素,陷入自費用藥與消極等死的掙扎中。今年46歲的阿煌,2年多前確診晚期肺腺癌合併腦轉移,腦中腫瘤多達8顆,因不符合加馬刀治療3顆以下的腫瘤健保給付資格,不得不全自費救命。為了每月約17萬元的醫藥費,阿煌耗盡半生積蓄,只好回到已頂讓出去的機車行當員工。若是健保能出一些,一定能大大減輕經濟壓力,這同時是許多癌友的生活寫照!
    2022/05/01 15:14
  • 美地產大亨忘關麥!殺人自白全被錄 遭控一級謀殺成立 

    美國房地產大亨德斯特(Robert Durst)涉嫌在數十年前謀殺妻子、友人、鄰居3人,但案件多年來均因證據不足無法破案,直到他接受HBO犯罪紀錄片《黑色豪門懸案》(The Jinx: The Life and Deaths of Robert Durst)訪問,如廁時忘記自己還戴著無線麥克風,在四下無人時喃喃自語承認「我把他們全殺了」,案件才出現重大轉折。洛杉磯陪審團17日裁定德斯特一級謀殺罪名成立,建議判處無期徒刑。
    2021/09/19 18:02
  • 年幼遭闖屋性侵 17歲少女接受安樂死:我已疲憊不堪

    荷蘭阿納姆(Arnhem)一名17歲少女波索芬(Noa Pothoven),年幼時遭性侵3次,從此罹患憂鬱症和創傷症候群,儘管接受各種治療,仍無法走出陰影,最後取得安樂死機構」(end-of-life clinic)的執行認可後,在本月1日結束生命,她在執行安樂死的前一天,在社群網站表示「經過多年的戰鬥,我早已疲憊不堪」。
    2019/06/05 12:11
  • 【電商寒冬來了?】一碗牛肉麵的魅力 讓他們做出第二大團購網

    本刊調查,國內第2大團購網17 Life,5月中爆資金危機,所幸大股東網家董事長詹宏志伸出援手,才度過難關。17 Life的前身是「午餐王」,由17Life總經理李易騰、前17Life營運長周鼎軒創辦,當初兩人是希望能用網路買到巷口的牛肉麵才創辦。
    2017/06/14 04:55
  • 【電商寒冬來了?】股東哭哭 那些年當紅的電商怎麼了?

    本刊調查,國內第二大團購網17 Life,五月中爆資金危機,靠大股東網家董事長詹宏志伸出援手,暫時度過難關。事實上,17 Life僅冰山一角,上櫃一年的電商GOMAJI夠麻吉、創業家股價都腰斬,傳統電商業者正面臨一場轉型硬仗。
    2017/06/14 04:45
  • 【電商寒冬來了?】這家電商超吸金 背後這麼多富爸爸

    國內第二大團購網17 Life背後超多富爸爸,17 Life的大股東包括括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、新光三越執行副總吳昕陽的投資公司、京城銀行董事長戴誠志、雄獅旅遊董事長王文傑、詹宏志的網路家庭、鄭崇華的台達電和辜仲立的中租迪和,光這些富爸爸的市值,加起來就將近7000億元。
    2017/06/14 04:40
  • 【電商寒冬來了?】投資陷阱多 這些大老闆都手滑受傷過

    驚爆資金危機的國內第二大團購網17 Life,背後超多富爸爸,不過,富爸爸們也常眼光失準,投資踩地雷,包括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、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、富邦金董事長蔡明興都曾經不小心手滑,投資失準。
    2017/06/14 04:35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